close

今天要推薦一間人情味十足、技術極佳的汽車裝潢隔熱紙店

源太汽車裝潢工作坊

一開始是經朋友爸爸媽媽推薦!

說他們家的隔熱紙都是在這用的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是~~~~說這家源太汽車裝潢隔熱紙已經在鳳山這開很久了

先說這地址不太好找!

我可是有找了一下子

去了後,發現老闆人非常親切

他依照我所開的車款,來推薦隔熱紙,

當然一開始我不太懂隔熱紙,只說我想貼越黑越好😂

因為總覺得這樣比較有隱私

讓人比較不會看到我車裡頭的東西!

 

但老闆一項一項跟我說隔熱紙別貼太黑的原因比較好!

也跟我說不見得要貼很貴的紙就比較好!

 

並不是像有些店家一直推那種高價位的隔熱紙!

(有些店家只想賺取高利潤,而都不一一介紹😒)

 

果然我找對了這家超nice的店家!!!

 

之後選了一款可舒您的隔熱紙,貼前檔跟左右,價格公道而實在

而在老闆施工聊的過程中,發現原來老闆

已經開業快30年了!

 

說現在這行業已不如以往吃香,而大家都使用網路的時代,

自然客源也漸漸變少,說他的顧客都是固定的老顧客,

有些還是台北的客戶特地南下!

而顧客幾乎都是一試成主顧!

一些新的客戶則是別人介紹來的!

貼完後,我很滿意!我以後也都還是會來這貼

整個大推👍🏻👍🏻👍🏻是一家CP值很高的店家

以下這是店面 

 位在— 高雄市鳳山區文和街一之二號

如果像我一樣不好找到的話還有一個地址—

高雄市鳳山區和平路32號

電話:07-7416186、0935400148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媽❤️少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